close
天運Online 作者:久夜
  因為有人提,加上親愛的封翼同學剛好有買,就(強迫)借來看了ˇ
  四本才花了三天就看完,這系列的故事很輕、很容易看,也梃有趣的,看得我好想立刻上線和人組隊玩遊戲去XD
  不過以戀愛小說的角度來說,我覺得這本書還沒有到標準,感覺整篇都輕輕淡淡地太過順利了。一開始的殉爐還害我以為這是個很痛的故事呢…。應該是因為主角兩人的互動和交集太少了,比較像是兩個人的單戀而不是相戀。加上作者想要突顯兩人"日"與"月"的對比,一個強勢一個陰柔,看到最後我都把它當BG看了…(其實我覺得我更像在看GL|||)
  裡頭許多配角都滿有特色的,可惜名字太多我都記不起來。還有我覺得遊戲設定的介紹可以不用寫那麼繁雜,反正也都是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