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茵曲 作者:純殼連譜
  八月就出完的書我居然拖到今天才看。(汗)
  縱使是重新從頭看起,當初看落茵的悸動早已經不復存在,卻還是讓這份記憶影響了我閱讀。我拼命想說服自己這是部原創小說,仍無法將自己帶入其中的世界,只能將今日小小的讀後暫且記下了。
  整部書最讓人感到心痛和無奈的是命運,或許是太過沉重,作者還是在最後打住了。我不禁猜想若他們被命運分隔該是怎樣的情況,雖然那不是我期待的結局。至於作為轉機的三王爺,哎,說不定是書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我很心疼他,若只是個作威作福的紈袴子弟也罷,卻偏偏他對和夜有股無以言的相思。在曦紝與和夜相戀後我就有預感,能否相守的關鍵便是他,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是故事的主角。圓滿了結局卻多了個失意人,現實果然不像童話般美好唉。還有其他許多配角,也有些不了了之的感覺。唉,個人自有定數,反正我們所關心的主角終成眷屬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