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理的傳說 作者:田終 插繪:王意
  同人誌版感想請參閱【讀後】合理的傳說
  作者本人好像不是很喜歡改寫過的商業誌版本,所以剛買的時候我有點擔心。不過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很棒,這些故事還是深深打動我(也就是說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啦),也很讓我喜歡。既然故事內容與同人誌相同,就請大家移駕今年二月寫的感想了。(二月時候寫的感想都好棒…我的感想真是越寫越糟糕bb)
  商業誌與同人誌不同的是,為了書本的連貫性,在每一個故事前後都添加了短短的引子,湊成了作者所謂「第十三個故事」。我是非常享受這第十三個故事的,獸醫與妖狐之間的互動是原因之一,不過我覺得真正有趣的是醫生的反應──那經常恰好是我的感想,或是我沒有想到的盲點。這樣是讓想像力奔馳的空間減少,但對於想要尋求共鳴的讀者卻不失為一個慰藉。另外作者寫醫生和妖狐的相處,不時會帶到另一個故事的背景設定,但是據我所知作者在短時間內應該還不會動筆寫它,這個樣子會不會造成讀者不便啊…?我看得不是很懂,不知道其它人是不是這樣。
  最後讓我感嘆一下十日最後還是沒有收進去,那是紅羽唯一一次有反受為攻的味道啊!也是因為十日的關係吧,我看到跟十太陽有關的故事都會臉紅心跳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