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你居然走音走到DVD來(指)
沒有走音的地方也有很多喉音很重...(哭)
唉、和小龜一起在小船上扭腰那邊,我真的一個擔心底下的工作人員*炸

我對I LIKE IT的印象太好,LIVE唱的有點無法接受*嘆
還有在外套裡裝燈那個...感覺有點像我看過的一段音樂劇,
經典,但是有點下流...所以這邊一直看的很想吐orz

傳說中的赤西solo呀、看起來腿真短*炸
還有我不知道他想說什麼就是了,哎呀好深奧,我想我需要多思考一下。





最後,小藪有特寫呀XDDD*喜*

 

咳咳,以下是正式感想(?)

是說...這次我又買貴了orz
仍舊是貴了人家整整一百塊,我心有不甘呀ˊ口ˋ(哭)

海賊帆外觀的質感看起來就是比SUMMARY好
我喜歡那有點銀(灰?)的藍色////
而且...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封面赤西最大隻XDD

演唱會內容其實記不很清楚了bbb
我只知道我被畫質很好的DVD殺到要死XDD
有幾件我很喜歡的衣服只出現了一下很可惜...
至於演唱會最重要的任務─聽歌,倒是真的很過癮ˇ
整場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歌呀*樂
只是可惜赤西,我們家歌姬(?)那天狀況很不好....(喔不其實我在懷疑他是不是不太能唱現場*炸)

特別附錄還頗無趣的*炸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錢買台壓中文字幕VCD...*遠
只是我覺得一輪到赤西氣氛就歡樂起來呀,叫他解釋solo曲歌詞意義還講不出來就要走掉那邊真是超可愛XD/////←盲目
訪談因為是坐著所以主拍臉,然後用大螢幕看起來,真是超殺的!!XDD
看大家這麼認真,還是覺得感動呀
他們是很用心的在籌畫這場屬於他們也屬於我們FANS的演唱會

這邊也要吶喊一下,田口你真的好帥好可愛//////
(好像沒說過可他是我卡通團裡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