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青] by田口淳之介

一開場就被田口的冷笑話轟炸XD
接下來連著幾首藍色的歌很有趣///
(喔我要抱怨一下我就是不爽赤龜一起唱KinKi的歌##)

Jr.嗨學校每次都很好笑vvv
為什麼上田能那麼優雅地拿到旗子呀?(笑)
驢子和烏龜超可愛>____ 其實輪到赤西比賽的時候,我超替他擔心的XD"
能撐到那麼後面我好意外////
雖然他後來還是輸了(笑)可是那跪在地上的表情超可愛vvvvv
塚田的肌肉...好可怕(汗笑)

喔對了這集大家都有新衣服////
Ya3越看越帥呀~~~(愉悅貌)
光真有心,還寫信給太陽的父母(笑)

Jr.にQ真是發現小豆芽的好單元///
被貓打敗的中島超可愛XD///

Baby Blue分組的方式真的很有趣(笑)
我看見手越和赤西佔一起好歡樂呀*轉(雖然看起來像陌生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