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11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黑館的祕密這集。不用有什麼期待,漾樣還是跟網路上連載的一樣遜咖。(但話說回來闖禍的又不是他,為什麼要他負責善後啊?我覺得他很不錯了,至少有試著去做,也有成功。)作者在這集加寫了一些小地方讓故事完整很多,一些小謎題都被解決了,像是玥姊常常帶回來的蛋糕(我合理懷疑是然做的)、為什麼都沒上課卻要考試,還有學長施的咒語等等。劇情部份,前世的恩怨情仇還是怎麼看怎麼萌!番外是管家跟少爺的故事也是個萌點!而且漾漾睡進學長房間了耶!學長還很壞心地○○○,哈哈哈哈…(萌)。戰鬥的地方好像有改寫過,但還是滿悶的,又好長…比申也出來散步太久了吧。
  另外就是讓人震驚的下一集…鬼屋!我的鬼屋呢?我的確想看那個女鬼跟漾漾的家族旅行,可是我更想看夏碎學長的○○啊!雖然漾爸會豋場…而且學長跟五色雞頭好像會一起去(為什麼?因為這是學長傳說?),大概是阿姨家沒辦法去所以找了學長吧?(那個阿姨家到底是不是然他們家啊?)希望玥姊的謎可以解開一些。不過那個小七特別版是怎麼回事,我又陷入初回限定的命運了嗎…這真是金錢跟忠誠度的考驗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