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聽說地海戰記是把小說三四集的元素一起製作吧(小說我都三四年以前看的忘光光了…),但看完後我覺得這樣模糊了焦點,變成亞刃和瑟魯兩個人的故事都不夠完整。電影改編成就是一般冒險故事的節奏, 不是說這樣不好,但我覺得太平凡了,沒有什麼特色。我心中的地海故事不是這麼簡單,應該是更玄妙、餘味無窮的故事,而不是像電影這樣打敗壞人就好。原作者娥蘇拉‧勒瑰恩說:「It's a good movie. It's not my book.」,我也覺得這已經不是地海的故事了。不過我很喜歡配樂,配上遼闊的草原畫面,很讓我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