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把第五集的內容忘光光了,所以這集看起來很爽快!其實電影的節奏和氣氛都安排得不錯耶,只是前幾集的內容我太熟,看電影版就覺得劇情太跳躍,這次就不這麼覺得了。
  嗯,內容上,哈利還是個死小孩,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他,看起來永遠不懂什麼叫藏鋒。當然我知道他的遭遇不是那麼好受,不過我還是希望主角能更睿智些。其他的配角都還不錯,該表現到的特質都有表現出來,像是奈威很可愛(XD)、妙麗自信又聰明、榮恩用愛包容大家(?)、雙子負責搗蛋、海格很特立獨行之類的。鄧不利多還是一樣暴躁(換人演了之後一直都這樣),石內卜、跩哥、魯休斯、貝拉這幾個反派角色非常有魅力害我很想倒戈去佛地魔陣營(笑)。大家特別怨念的小仙女也在這集出場了,鏡頭不多,但還滿可愛。特別想說的是露娜和恩不里居這兩個角色都出乎我意料地討喜,戲份也很多。露娜一附聰明靈秀的樣子,恩不里居也三八得很有趣,完全沒有書中那種討人厭的感覺,真不知道是這部電影的成功還是失敗。(笑)
  關於布萊克家族沒有多演一些實在很可惜,畢竟都讓怪角出現了,我覺得那才是這本書最大的陰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