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鋼鉄三国志

同學推叫"火星三國志" 網友說是"變態三國志"
我個人比較喜歡"狗屁三國志"…

第2話 『彷徨える陸遜、呉の都に孫権を見出す』

這集最大的笑點絕對是凌統和陸遜結拜的地方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陸遜誤上賊船了XDD
我很認真覺得他是要模仿隔壁那三個

另外凌操爸爸真帥ˇ

孫權根本就是個魔女(認真)

連凌統都會被他看到臉紅耶…

      
這集的周瑜真是個好人
諸葛亮雖然只有三秒鐘戲份可是讓人很抖
最後在天空中放無雙的陸遜也很有笑點
因此愛上他的孫權更是個笑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孫權的登基大典那個地方
很像杜拜人工島的…?

孫權登基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ˇ

其實我看不懂這個卡通,可是它真的很歡樂orz 


第3話 『若き志士ども、江東の大地に集結す』

魔女的魅力無法擋
這回連陸遜也被攻陷了
(這部其實是女王的吳國吧*認真)

然後懷念孫策的周瑜
兩個人的友情是很感人啦
但是那個我們是光與影實在讓我笑得七上八下(?)

是說孫策的這把劍我一直覺得很眼熟,有人知道是哪部作品出現過嗎?


官吏考試似乎是為了介紹新角色用的
聽到石田彰的聲音我整個人全身舒暢XDD
而且呂萌(←萬惡的新注音)的武器跟真三曹丕的好像!
這世界上菜鳥怎麼那麼多…(不過我比較希望它從齋賀小姐口中說出來)
諸葛瑾也出現了,明明除了一樣變態以外其它完全不像
為什麼陸遜還是認得出來呢?

天上的星辰居然可以操控…諸葛亮果然是外星人orz

下集預告:凌統的戀父情節(操爸爸要領便當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