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樓碧風 作者:冷音 插繪:何何舞
雙絕系列感想:【讀後】雙絕【讀後】雙絕之撥雲見月
  因為當初有跟連載,所以這本雖然發行當天就買了,卻拖到現在才看…人的惰性啊(遠)
  這本從一開始大概就是寫來放閃光的,從頭到尾閃不停,就連東方父母也是個閃,之前追文的時候每次都無法克制自己愉悅地彎起嘴角,看完之後就覺得自己又有精神唸書了(淚)。
  但是雖然甜,卻不會膩,也不是純粹就是熱戀中的主角二人,還有碧風樓的長老─尤其是段言和狄一刀(雖然我喜歡無秀大師)─以及部屬親戚等等。節奏拿捏得很好,有小小的心機、有看人被耍的歡樂、有打破醋罈子的怒意、有激情、有大展身手的英姿、有闔家團聚的溫馨,全部都在這一個輕薄短小(?)的故事裡,既不煩悶也不過快,甚至還讓我很感動(我一定要說我看到冽予的那聲娘時好想哭),作為一系列故事的結尾兼番外真是太棒了!
  東方大姊冽不跟妳我跟妳吧!(趁機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