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動之刻02被奪與爭奪者 作者:護玄 插繪:AKRU
  還是重複那句老話,這本書跟特殊傳說好像!!!不只世界觀很像,連角色定位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但說句良心話,這部真的好看,劇情緊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很想知道更多更深的故事(看特傳時都只是傻傻地跟漾漾混過去),文字也很流暢。如果想入門護玄的書(有這種人嗎?),這本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這本書真的很好笑,見面先給人一拳的武鬥派主角讓我看了心情大好啊!!!這個主角實在正常到我覺得他腦袋有洞www(這是稱讚。)我現在好想知道爺爺以前到底做了什麼事喔……為什麼去世的人都這麼萌呢?(艸)
  接著關於插圖。雖然我非常非常喜歡AKRU老師,但我覺得AKRU老師不太適合擔任這本書的插畫耶……。第二集的動作場面非常多,若是能配上較有動感的少漫風格插畫應該會比較好吧? AKRU老師的插畫感覺太靜了。
  最後,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準備收這套書了,反正最後一定會全部收回來的嘛。(←你到底是有多愛護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