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話 『帰ってきた天才トーマ メラモンをぶっとばせ』
官網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這一集好好看!(樂)
トーマ終於出現啦!金光閃閃美少年出場的第一幕就是出浴…是怎樣XD
大這一集一開始還是和亞古獸在耍笨,然後在DATS遇上トーマ。不是我說,雖然大很笨沒有錯,不過トーマ本身也滿欠打的,一回來DATS就要隊長把大趕出去,囂張也不是這樣的吧?
(題外,原來DATS的總部在歐洲??)
所以依照少年漫畫的熱血模式…這兩個人就槓上了(笑)
看到大在トーマ白皙的臉上留下紅色的傷痕真是讓人心情愉悅呀ˇ(喂

トーマ的數碼獸ガオモン進化之後是的確很帥,還有點加魯魯獸的味道,可是為什麼尾巴是圓的?(汗)這樣變得很好笑耶囧 
是說トーマ注入DigiSoul的方法優雅中不失帥氣,很符合這個人的個性=w=
好險被打擊到的大一下子就恢復過來了,還成功解決了數碼獸,我也沒想到他會那麼做耶!(一切都是那個謎樣老頭子的功勞啊─) 

總之這一集的大從頭到尾都很帥!!(手舞足蹈)(←這才是我要講的重點XD)


(以下女性向觀感有)

是說トーマ這個帥氣的男配角出現也代表了一件事…  

我們的大終於有伴了!(感淚)

從一開始トーマ就對大有微詞這點來看,トーマ根本就是很注意大嘛!!當然大也是ˇ(因為兩個人都很搶眼)只是因為某些誤會造成了摩擦罷了~
可是在收服(?)數碼寶貝的過程中讓兩人都更了解對方了,隊長還很好心的把他們配成一對(任務組合) 
嗚呼呼呼呼呼呼……我好期待接下來兩人的發展啊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