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マクロスFRONTIER

先行預告第一回
  這個動畫好萌!尤其是男主角!居然有集美人+公主+傲嬌+中村(?)+看起來很冷淡其實是熱血笨蛋為一體的男主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怎麼看都是第二男主角的要素啊!我完完全全被アルト萌到了,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萌!!!(大心)
  雖然第一個出場的是歌姬,但這個歌姬意外地是走腹黑路線,所以我滿欣賞她的,不知道她以後會擔任怎樣的角色呢。反而是那個疑似女主角的少女好沒存在感…。
  一起看的朋友說花花綠綠的戰鬥畫面她很喜歡,我是覺得還好啦,我比較喜歡巖窟王那種閃亮亮的畫面。不過機體非常有趣,感覺很人性化,戰機和人形的切換順暢到我很驚訝,讓我還想多看一點蘿蔔特XD。那個強到不行的疑似外星生物也很有趣。好想快點看到第二集喔,為什麼要那麼早就把第一集放出來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