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劍恩仇錄 作者:金庸
  會突然想看金庸的書是因為前陣子武俠風的言情小說看多了,加上以前對電視劇很有好感,所以就借來看。結果我一開始看就很多人跟我討論…原來大家都看過啦囧。記得以前老師推薦我們有空可以看看金庸的書,我都賭氣故意不看…結果現在還是看了。(雖然理由有點…b)希望我二下能把它看完。
  武俠我看了還是有些不習慣,打鬥的場面常常會自動略過,同學說那就沒意義了…我也知道阿。(汗)金庸把打鬥場面寫得好詳細,一個出拳、一個側身,全都清清楚楚,巨細靡遺。可在我腦中,要消化這些文字成畫面,速度就慢了些,一頓一頓的,哪有武俠該有的行雲流水一般的身法?(簡單的說就是CPU太慢了)索性就跳過不看了。
  江湖故事最主要的就是行俠仗義。雖然這群英雄好漢做的事我不完全認同,可是大家的情深義重我卻很欣賞。還有前面布的線總會在我等結果等到要不耐煩的時候,突然解開,這讓我覺得很佩服。
  同學說書劍恩仇錄和碧血劍是他最不喜歡的兩部,可是我照順序看下來頭兩部就是這個…。(汗)總之先看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