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15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扇董事好可愛喔!原本以為他會像鏡董事一樣只出現一下子,沒想到還有戲份!他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雖然囂張卻不討人厭呢,希望他下一集還能出現。
  本集重點,大運動會,最精彩的還是漾漾參加的障礙接力賽吧。漾漾果真進步很多,對打打殺殺已經見怪不怪了!(←真的嗎?)一如我所期待,最後一棒真的是漾漾,而且終點線好好笑XD。關於搭檔對決,因為我對夏碎沒愛所以學長組沒興趣,可是萊恩跟千冬歲就很精彩,打得不相上下,最後萊恩用消失這招超帥!!五色雞頭的戲份不多但也都很有笑點。另外新角色阿斯利安感覺很不錯,應該是個有潛力、有前途的好青年。(笑)最後不得不提的經典是,灰姑娘學長!!! 傲嬌灰姑娘萌翻了吶!>/////<
  這一集的爆點是七陵因為漾漾而參加大競技賽。可是漾漾會參加比賽不是被明風陷害的嗎?難不成這個也是被計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