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是自己去看的。因為是非假日中午,加上我是在真善美看,整個廳只有六個人~(滾來滾去),而且只有一個男生耶。
  看完之後我覺得電影的劇本寫得很好。畢竟看小說版那厚厚的兩本書,就知道兩個小時絕對不夠將故事情節完整演出,所以電影就乾脆把冒險的過程略過了,把重點放在主角的成長上。即使這樣,故事也很完整,有頭有尾,還讓觀眾看得很滿足。主角實在是個非常可愛的角色,他並不強,但無論是哭泣的表情或是認真堅強的表情都非常動人。憑著主角的好運,在電影裡他闖關闖得挺順利的,都沒有被壞人騙(我都一邊看一邊擔心那個誰誰誰是壞人)。而對照組的同學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人長得好看、沉穩、強悍,跟主角完完全全不同的類型,連抱持的理念都不一樣。兩人在異世界相遇是必然的,這樣才能突顯出主角本身的特質。但不是我預想的結局其實滿意外…這個人完全就是個萌點說。其它比較特別的是一位謎之少女,我覺得這個角色電影裡沒有處理得很好,有點爛尾,我個人覺得與其這樣草草帶過不如就把這個角色刪掉…。
  動畫部分,GONZO出品果然有品質保證>"<!人物造型都很可愛,該華麗的畫面也都有表現出來。瑛士的聲音意外的可愛,我聽到還覺得很像石田。(結果真正石田配的角色我完全沒有認出來…)主角是松隆子配我也滿意外的,沒想到是女生=口=(也對啦聲音那麼高…)。剛剛去查了資料才發現聲優們還真大牌囧。
  總結上這是部劇情非常簡單,但看了會覺得感動的動畫電影,我覺得這電影票錢花得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