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03~06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一下子就到了大競技賽啦!真正精采的要來了…不過八月只有三本,而且只出到競技賽結束,嗚嗚嗚人家好想看新的喔(哭)。本篇已經看到快可以背起來,所以來寫第十話和番外的感想好了,我盡量不要捏到。
  第三集,安因人比想像中還要好…怪不得漾漾跟他這麼熟,真不愧是天使!還有傳說中黑袍考了一百年的原因,阿椪說很有腐點…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有耶。(毆)這集的第十話補完了我看網文第五集時的某個問題了…雖然這問題很小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番外「一戰」是學長和鬼王的戰鬥。原本以為學長只是○○○,看完之後覺得他根本是千年老妖怪!(被學長巴)
  第四集,菲兒娜菈真是個怪人…不對,怪妖精。(好啦我知道這小說裡沒有一個角色正常啦)其實餘興表演有點混亂我看不太懂。還有學長…那個是學長嗎?(驚嚇)番外「教室、班上」真是太有趣了,好歡樂的校園生活啊!行政人員們辛苦了!阿椪看到番外裡學長的蛋糕上有兔子章,這是特殊書裡第一次出現跟學長有關係的兔子相關物,但為什麼我的直覺是「這是夏碎拿來陷害學長的」…夏碎在我心中到底是怎樣的形象啊?囧
  第五集的第十話感覺很像番外篇,不過第六集有提到這部分的劇情。看到學長在漾漾家過夜我覺得很興奮(再被巴飛),雖然平常也在黑館同居了啦…(大錯)。這集學長也比平常溫柔(?),這是第十話的詛咒(??)嗎?(笑)這集的番外只讓我更加確認一件事,就是漾漾身邊的果然都很不正常…。
  第六集內容修改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BUG,不過出現了一個讓我困擾的新BUG:紅袍到底是輔助班還是情報班啊?我記得以前是叫情報班,可是書裡前面寫輔助後面寫情報,是修改的時候沒改到嗎?第十話的慶功宴其實還滿詭異和好笑的,雖然大部分的劇情只是前面的補完。番外滿精采的,很有番外的感覺(?),不會很惡搞但還是有笑點,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