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零一夜1 作者:可樂貓 插繪:榎藤薰
  這部我一月才爬了網文,當時有寫一點簡短感想不過這書還沒出完不能直接拿來用(滅)。銘顯真奇怪,一千零一夜我估計不會超過三本書,可是它不是同一般業界一次出上中下三本,而是像冒險小說一樣用123集。值得欣慰的是這本的設計還不錯,以它冒險小說的版型出我可能會哭吧…。順便黑特它每一章的行距跟字的大小都不同,而且靠近裝訂部分的字常常糊掉。
  故事大概除了主角有點女氣之外都很好,戀愛寫得扣人心弦,童話故事也改編得很有特色。而且我突然發現了一個笑點(?),就是籃鬍子那篇,主角的名字叫特蕾西‧艾‧瑪斯汀,主角母親叫安黛莉!看來作者很有可能是瑪奇玩家XD
  藍鬍子還沒有完,我滿喜歡這一篇的,另外下一集應該就是以白蛇傳為主了好期待ˇ。(天啊我在拼命捏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