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魔法 作者:狐狸 插繪:梟
  我相信作者是想要寫一部搞笑的小說,而以這個角度來看,它失敗了。
  可是這一點也不減少這個故事的魅力,雖然並不搞笑,作者諧虐的筆法還是讓我看得很愉快。這故事看起來很像在挑戰奇幻小說的極限──明明角色設定奇幻到了極點,卻常做出一些正統奇幻小說的主角不會做的事,有趣到讓我心情愉悅。而且主角的魅力驚人,他一邊被愛情魔法困擾一邊還能理性地思考分析所有事,亦正亦邪似乎聰明卻又愚笨,加上惹人憐愛(?)的身世背景,我只能說,我好像也在法術發動時一起愛上他了!(笑)其他的配角也都很有特色又可愛,唯一讓人不滿的就是男主角(?)的劍士啊…真是沒存在感到了極點。為什麼劍士明明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關鍵時刻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