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20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完結了…話說這集,賽塔還真是大出鋒頭啊…
  因為我的懶惰感想改用條列式XD

01. 封面居然是學長…(遠)我和妹妹一致猜測是夏碎的說…這下學長登上封面的次數就超過漾漾了orz
02. 13頁那句"我的學長"是怎麼回事,好容易想歪啊…一般人會說"我學長"吧?雖然意思一樣…
03. 14頁凡斯的吐嘈真GJXD亞那果然是個笨蛋XD
04. 踢門的亞那感覺很有笑點XD
05. 30頁睜眼說瞎話的賽塔GJ!
06. 果然學長一醒來還是要巴漾漾的頭!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他都還是個傲嬌啊!XD(炸)
07. 「人這個種族,再站起來之後會比以前更勇敢。」我很喜歡這句。
08. 62頁,漾漾終於笑了…其實特傳裡漾漾好像笑不多呢(被驚嚇比較多的樣子)
09. 點心果然是然做的!我猜對了!
10. 幸運同學…感覺他其實很黑耶…(汗)
11. 人偶既然是打掃房間的,那為什麼漾漾第一次見到時它要咬著蓮蓬頭啊?
12. 「反正總有天會考上的,那時候住跟現在住也差不多。」我默默地被這句萌到了…///
13. 原來越見和月見是兄弟啊…
14. 賽安果然是官配(炸)
15. 賽塔又是最後一個倒的XD真不愧活了好幾千年!
16. 努勒麗跟莉莉亞的搭檔好棒!當然萊恩跟莉莉亞也好可愛>V<
17. 「哇……可是學長常常在瞪漾漾耶,這樣說起來漾漾好厲害,居然沒有被嚇到。」喵喵你被大家當作腐女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18. 休狄跟阿利那篇…為什麼我覺得跟某本子好像(遠)
19. 伯爵跟尼羅一直都這麼有萌點XDD
20. 六羅…不要突然在20集爆一個這麼淒慘的雷啦…嗚嗚嗚T口T
21. 「妖師一族好像都對精靈很沒有辦法。」笑噴XDD我賭冥玥的男朋友也會是精靈!(其實我很想說冥玥跟學長超相襯的…)
22. ……安地爾你到底放了什麼?驚喜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