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愛小鬼 作者:籽兔 插繪:Mofeifan
  至愛小鬼系列五,最晚出也算是完結篇的一集。
  蒼煢和孔儒的故事大概只佔了上集,下集有很大部分在續寫前面幾個系列的結局。上集的主角二人過程其實很順利,只有回到過去那段我被狠狠地驚嚇到。可是那段好像對後續的劇情沒什麼影響,甚至還是兩人變甜蜜的契機耶…還我被騙的心來Q口Q
  下集則出現了很多角色,該出現的不該出現的(?)全都出場了,我常常要看了好一段才想起來,這系列我明明最近才看的,怎麼遺忘角色的速度那麼快…(汗)
總之結局是皆大歡喜,不過現在想想寫了四五本書的故事只用不到一本書就把它了結好像有點草率?雖然我是看得很歡樂啦…這兩集還是讓我狂笑(一定是因為判判!)
  對對,這兩本書除了回到過去就是閻王和判判表白的地方我印象最深了,我還想這兩個人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分開…其實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對就是閻王和判判的,可是最後連閻王也變得怪怪的,居然去弄了一輛BMW跑車…如果是這樣的閻王,就算獨立寫成一本書我搞不好也看不下去?閻王你不要有了老婆小孩頭腦就遲鈍掉了啦!
  最後推一下大郎到五郎的故事,超好笑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