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四 作者:鄠兀
  咳,其實小四我在二月的時候就已經看完了,那為什麼當時不寫感想呢?因為作者說我的番外冊被發走了,要再另外補給我,可是我等到了五月也還是沒等到,所以我決定把番外跳過直接寫小四的感想orz
  李四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就像另一位主角的名字一樣:溫和。小四和溫和其實都是不太會表達自己情緒的人,加上孩子後,故事整個就是溫馨家庭走向,簡單的幸福。所以當我看到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尾聲時,我覺得很感動,一是因為我覺得小四好像認清了溫和在他心中的位置,二是因為這個故事裡終於有了個濃縮強烈感情的地方。
  而我現在非常好奇那個傳說中收在番外的逼逼逼…就是覺得兩個人的感情都沒那麼激烈所以很難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