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將 作者:月讀
  以前看過翔龍的漫畫版,當時只覺得劇情怎麼很反覆,又沒有結局,而且用中文表達方言我不很習慣,所以雖然後來柏柏買了小說我還是沒有想看的慾望。不過上次去社櫃翻書的時候,夏夏塞給我說很好看一定要看,我又被後面還有YUI大畫的漫畫驚到,就帶走了(笑)
  小說能描寫的當然又比漫畫更多了(而且當初漫畫是改編的),看了小說我才真正知道這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邊看我肚子一邊不時抽痛…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樣擅自揣測對方心意然後互相傷害啊…追來追去追不到,明明相近卻又遙遠,一直到最後都沒有一個明確、明確的答案和結果,要說混亂好像還真的滿混亂…。不過劇情不拖泥帶水,人物的個性塑造也很鮮明又討人喜歡,是真的滿好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