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14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這一集讓我很驚嚇…原本還沒拿到書之前,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夏碎到底在鬼屋扮什麼鬼,但大概是劇情節奏的關係,知道之後完全沒有任何驚訝的感覺,反而是被後來爆出的伏筆驚嚇很大…。原本就有猜想冬城大概也是個暗樁,沒想到這個暗樁讓我難過到想哭…Q__Q。內心馬上爆出一大堆問號:漾漾不是妖師的話那究竟是什麼?還有另外幾個可能的人選是誰?學長除了是獸王跟精靈貴族的混血之外還有什麼祕密?冬城到底是誰的故事?Atlantis三主又是怎樣的角色?等等。看冬城看到一半跑走的學長讓我好心疼…千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希望接下來爆的雷不要再這麼驚悚了我心臟很弱啊orz||||
  不過還是有歡樂的地方,像是學長的傲嬌度又提升了!(被學長巴)另外就是這集的學長跟漾漾好萌,朋友看完後說支持這對的應該會看得很高興(沒錯!)可以舉出的場景太多啦,像是休息室裡學長說其他人太吵了所以把他們趕出去、漾漾的腦波撒嬌(?)攻擊,尤其最萌的是追著學長離開劇場的漾漾!這孩子什麼時候心思那麼細膩了我怎麼不知道XD。而且漾漾其實真的很有潛力,不然在劇場裡怎麼會馬上就看到千冬歲在偷看夏碎呢?(偷笑)還有番外的賽塔萌炸了!精靈真是充滿謎團啊…其實賽塔根本就很腹黑吧XD。這個番外讓我開始對安因&賽塔這對有了興趣,如果現在再辦最佳搭檔的話我搞不好會投給這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