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物化‧蘭 作者︰晴樹 插繪:緋華
  這部小說我明明就看了至少三遍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當然成書與網文的節奏不大相同,前面敬春的碎碎念和大爆發我就覺得有點衝,好像飆太快了,但每次看到蘭在鬧彆扭的時候我都還是不自主地心揪啊!明明就只差一點,還好結局很歡樂。晴樹大在這本書裡一口氣處理很多東西,像是敬春跟蘭過去的故事、蘭跟桂兩人的親情、還有修祺靜姊等等,不過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而且尾聲時的球賽跟開頭做了很棒的呼應,同樣的事件,心境卻已經大不相同,真的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只有三個月。(笑)
  然後去爬了番外,接著又把桂哥哥的故事重看了一遍,這篇也好好看!晴樹大快出書吧!(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