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行 作者:ami
  因為網文都看過至少兩遍以上了,有一點詞窮…所以就來說說番外的感想吧。首先是四個叔叔,段律師小時候的名字出現了!(我可以偷偷承認我是為了這個名字才買了這本書嗎*喂)還有箴彥真的好可愛,看到還沒有魔王化的他真讓人懷念又感動…(笑)。然後是二副和機長的番外!我很喜歡這對。這兩個人好可愛,如此相像又如此不同,喔喔喔喔喔喔(樂)。接著台客跟客服的番外,被客服戲弄的台客我也好喜歡,簡直就像忠狗!(心)電梯跟經理…沒有進展就是最好的進展吧XD一直像朋友的感覺也不賴。最後小偷跟警察…這三個人我老是搞不懂啦!QQ(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