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01.02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等好久的特殊傳說!(扭)還滿意外這種輕鬆的網文出成書之後不會很突兀耶,反而覺得主角漾漾的自言自語還滿貼近內心的(笑)。不過一二集是經常會被我遺忘的集數(因為在介紹背景設定吧…),雖然不算太悶,但之後的應該會更有趣,真期待!書中修改了一些小地方,我有注意到的大概有兩三處,有一個地方修了之後我當下肯定之前看網文時的猜測…這會不會太明顯了?
  接下來是友人阿椪靈光一現(?)的合理推測(有雷,請看過書和網文後半再看):  當初在看官網的人設時,有一個角色「辛西亞‧愛德兒」我沒有任何印象,七陵的人應該只有然出現(韋天沒有出現臉),後來在第十話看到她出場,漾姊說是漾漾表哥的女友,友人就說「該不會漾漾的表哥是然吧」,我接著突然想到然和漾媽的姓類似(第一個字都是白),去翻了之後發現…哇咧漾媽叫「白鈴慈」,雖然不同字但姓是相同的,所以然就是表哥的可能性很高…這個關聯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汗)
  是說漾姊這個暗樁應該改叫明樁了,之前大家都只停在猜測階段(我還是我妹跟我提我才注意到),這次第十話的劇情根本就是告訴大家漾姊也不是平凡人嘛,我對於她是否真的讀普通大學感到非常懷疑…。而且漾姊根本就是學長的分身,講話做事全都和學長一模一樣,好可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