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6號密室 作者:有栖川有栖
  我寫不出正常的感想來…(被打)
  畢竟是本格派推理小說,除了案件以外就沒有太多著墨,但是案件本身似乎出現了文化隔閡…(我沒看過有煙囪和暖爐的房子!)看完後跟同學討論了一下,我也習慣從動機來推論犯人,但這本書的動機都好薄弱,我連標準錯誤答案都不敢猜…。嗯,不過火村找線索和從線索出現的推論(那十幾個問題)很精采,火村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下面是不正常感想兼吶喊(有捏):  本來就是為了火村和愛麗絲看的,所以這兩個人閃是意料中的事,大學時代就認識這點好萌ˇ
  但有件事我要哀嚎,當我看到某兩個人因為不肯跳舞而把氣氛搞得很僵的時候,腦中冒出來的"這兩個人該不會有堅情吧"這個念頭真的只是玩笑!!!!!!為什麼它會成真啊阿阿阿阿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