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海情蹤1~9 作者:松岡夏輝 插繪:雪舟薰
  一天半就飆完了九本,整天上課都在拼命看,真糟糕啊我orz
  七海情蹤很好看,故事流暢、情節合理,角色也都非常具有魅力,但太好看的結果就是我沒有感想…(汗)。大航海時代的背景非常有趣(不過一邊看才發現自己的歷史好爛),船上的生活、戰鬥的刺激還有在貴族間周旋讓這麼長的故事一點都不枯燥,主角海斗也一點一滴確實地成長,越來越可愛。我行我素的船長和碎碎念航海長這一對我也很喜歡,能夠把自己放心交出去的朋友好棒!雖然海斗的出現是個重擊,不過熬過去的話兩人的友情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的!(等等你根本搞錯重點)還有和哉跟海斗,這兩個也好悲情,思念著對方卻見不到面,只能不斷後悔,每次我看到和哉出現都好心痛啊囧。
  既然是穿越,最怕的就是改變歷史…書中已經出現「差異」了,加上作者的一些評述語句…為什麼我覺得對西班牙有利?這小說是以英格蘭的角度出發的吧?應該不會讓英格蘭輸的吧?我想看海斗跟傑弗瑞快樂的出航><
  最後再吶喊一下,我喜歡傑弗瑞!帥氣的男人!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