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 大喬傳

大喬好好用ˇ不像小喬那麼吵
而且孫策跟大喬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第一次上戰場孫策很驚訝地說"你怎麼在這裡!"
打BOSS的時候會說"我們一起打吧,大喬!"
殺了很多人或大將的時候會說"大喬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
最後一場受重傷的時候大喬說要保護孫策,孫策就乖乖跟著大喬
天啊兩個人閃光怎麼放這麼大!!(打滾)
反觀小喬…周瑜都不理她…(淚)
(順便說,我用FREE MODE開大小喬打夏口之戰,
我同學說錯了,周瑜是跟著大喬而不是跟小喬!
幾乎是我一停下來就可以看到周瑜騎著馬停下來擋我路
我的推測是周瑜跟著孫策孫策跟著我於是周瑜就跟著我了
小喬啊………QQ)
因為這兩個人這麼可愛,我拼命想要殺1000人讓孫策稱讚我是三國無雙,
可惜就算小兵通通殺完也只有959人…早知道就打慢一點。

然後我用FREE MODE開赤壁,把所有打赤壁應該會很爽的都開來玩了XD
趙雲、大喬、凌統、張郃,因為配了飛電蹬的關係,
武勳point都有8.9000,還有拿9999的XD
趙雲則是殺了1200多人成為我打赤壁的最高紀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