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好看真不是說假的,但真的要耐心看到最後。雖然中後段就能推理出個大概,但真正的結局我還是嚇了一跳。
  故事以兩個魔術師的日記倒敘回去,場景經常在切換,要看一陣子才能掌握住節奏。伏筆安排得很好,有些在看的過程中就會發現,有些是看完後回想回去發現一切早有跡可循。對決的安排也很簡單,只是一個移形遁影術而已,很容易集中焦點。可惜電影沒有傳達出一個中心思想,魔術師贏了或輸了,是為什麼,因為他有什麼特質而獲得這場勝利。反而結局給我「壞人贏了」的感覺,很不舒服。
  故事基本上都很棒,除了特斯拉以外。一開始我就想該不會是尼加拉瓜瀑布旁那個小鎮吧…。同學說根本沒有出現磁場,欺騙他的感情,有個同學則是很久以後才反應過來(笑)。我覺得這個角色只要是個瘋狂科學家都行,何必要用特斯拉?同學說也許是想讓大家認識改良供電系統的人,不讓愛迪生專美於前。(電影裡有愛迪生,只不過很負面,老是找特斯拉尋仇。)我說我看完只知道特斯拉跟愛迪生有恩怨情仇…然後就被駁回了。(真是知我者莫若三毅同學也。)
  我想看這部片的理由很不正當,但看完後發現沒有萌點…(淚)。這次也是電欣看的,電欣變成我最近看電影的管道了。和同學一起、不能按暫停,而且有高三特權是原因吧。這次後面坐的是我們班的教官和她小孩呢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