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最終章 作者:水遙 插繪:阿甘
  先讓我發花痴一下:戀愛最終章好棒!!果然不虛此行!!!
  整本書的主體是戀愛最終章,慕容和希跟姚子奇,雖然還沒玩到慕容和希出現(快點還我主程式啦同學*哀嚎),但從攻略本認識了這號人物。當時就覺得這個設定好萌,看到真正的故事出現更讓人高興啊!而且可能是人物有既定形象的關係,很容易融入劇情,從慕容和希單方面示好和姚子奇的排斥,然後一邊摩擦一邊靠近,單戀的苦澀到相戀的甜蜜,每一個段落我的心緒都隨之起伏,所以看完我整個人是處於嘴角忍不住上揚的發花痴狀態啊~~。還有很讓我欣賞的一點是雖然文案寫說讓他們拍同志電影,但並沒有很老梗的讓電影成為原因,而只是個契機,真正拉近兩人距離的是音樂(陶醉)。那個出來串場的金皓勳,姚子奇覺得他什麼都看得很明白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如果以電玩金皓勳就是玩家的設定代入的話,那根本就是因為我們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嘛!(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不過剩下的就…每一篇都很讓人心痛…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想了,明明就是我喜歡的配對啊為什麼ˊ口ˋ(大哭)
  另外這次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有拿到水遙的簽名我好高興,雖然我想他應該被我們驚嚇到了…(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