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線就是為了完成新手訓練最後一個任務─塞維爾地下城。反正水太多很佔空間,原本想要找人組隊打的地下城就自己跑去解了。結果裡面的怪我重擊一次或普攻兩次就死了,打艾菲我還趴了兩三次呢…。BOSS小巨魔像看起來很嚇人,所以重擊一次之後我也懶得用技能拼命普攻+喝水了。打到後來好像有變大隻,可是因為角色很小頭還有視野的關係根本看不到巨魔像的頭也不清楚…總之解決之後拿到了「打倒巨魔像」的稱號ˇ
拿到新稱號照一張XD
解完新手任務之後,任務欄是空的突然很空虛…就英英美代子跑去打熊拿「十歲差點打倒熊」(笑)

不過其實後來有接到殺熊的任務,所以最後還是會拿到這個稱號啦,我只不過提早拿而已…
目前剛殺完了棕灰熊,已經有lv.24了ˇ
下面這張是我在解「史帝華的秘密商店」任務拿到圖書館通行證之後,在圖書館外面等12點要進去遇鬼時照的。因為我跟我妹在研究哪個鍵可以脫帽子,成功了就照像紀念。
白袍脫帽很好看ˇ

黑袍就覺得還是帽子戴起來比較好…

進去遇鬼沒有照片,因為我知道會有怪,但是看到怪之後還來不及反應我就被秒了囧
總之真是大亂鬥,根本就是戰場不是圖書館了吧…
↓「圖書管理遇見鬼」稱號,這個稱號可以加智力和魔法,可是我沒有俢魔法實在沒什麼用…


剛剛去官網看攻略,我好想養一隻武器精靈ˊˋ
要熟練度100的武器,可是阿椪的變形劍我為了解任務拿去改造了,必須再買一把來練…其實我練這個角色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拿雙手巨劍耶(可是動作應該會很慢,而且會被壓死orz),不然買輕一點的武器練二刀流也不錯。
還有很想玩主線任務,我妹說那要買服務才能玩,不過那些服務我覺得都沒什麼必要…(汗)主線要玩應該會等放暑假的時候,服務都是包月的這樣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