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Ⅰ惡魔毀滅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販售資訊
  這本書的排版跟架空的商業誌一模一樣,他是外包給架空排版工排的嗎O_O?
  會想買這本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與特殊傳說系列有點關係,而且主角還是那個從第一集搶戲到最後一集的幸運同學──衛禹。
  這本書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文字很流暢,完全沒有以前看護玄書常遇到,需要打開翻譯技能的問題,而且筆法不像特殊傳說那麼諧謔,算是比較接近因與聿系列的寫法吧?但是這不代表這故事很沉悶,基本上我覺得故事裡的所有角色腦子都怪怪的(這是稱讚),所以我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
  故事節奏也拿捏得很不錯,有頭有尾有中間,就算當作一集完結的故事看也完全沒問題。伏筆丟得很快也很適當,讓人看一眼就知道主角過去大概曾經發生了什麼事,但又不影響閱讀的興致。另外加上這次的故事發生在原世界,比起特殊傳說系列又多了一點親切感。

  以下心得含有故事捏他,有興趣觀看的人請點擊”繼續閱讀”謝謝。

  首先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的同學我要給你個GJ!第一次看到工會吃鱉我心情很好wwwww
  然後黑袍果然都是傲嬌。(蓋章確認)
  餵魚同學的聖母光環有點閃亮到無法直視…而且他後宮也開太大了吧!www不過餵魚同學會和漾漾成為好朋友真不是沒有道理,兩人算是同樣積極又有點互補的組合吧,覺得會是組好搭檔。
  會變身成狼犬的武器(還是會變成武器的狼犬?)超級萌!!和飛狼利奧拉一樣我都好想養一隻!
  螃蟹惡魔就別提了……他腦袋有洞啊。

  最後,看完這本書再次深深體認到護玄果然是個好人,我很喜歡他觀察這個世界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