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張郃傳

我要用力推張郃傳的結局!!!!!!
真是太爆笑了我整個傻眼掉XDDDD

張郃其實很好用
人輕,攻擊範圍也還大,集氣可以衝死一堆人
只是我搞不懂集氣偶爾會放出來的蝴蝶有什麼用、
無雙常常放了之後瞄不準敵人、
以及被打到發出的聲音實在有點下品…(對不起我腦袋裡都是腐水orz)
原本是袁紹手下的他投靠曹操的理由居然是"曹操比袁紹還要美"(遠目)
整個傳都還滿簡單的,是說有一場我很高興地殺了1000多人
可是卻老是被機車的劉備KO掉啊!!!!!!(吼

拿到許晃ˇ
是說我找到疑似動畫編輯的玩意了,是OP動畫的那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