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三]姜維傳

姜維的武器也是長槍,攻擊範圍還算大
集氣攻擊可以放火球>w<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砍不到人,又常常被人砍
只好帶強一點的隨行護衛官幫忙打了…
姜維傳花的時間比孫權傳還多,每一場都超過十分鐘
最後一場打了快半小時orz 我跟我妹輪流掛囧
很奇怪姜維明明就是後生晚輩,可是他打的戰我幾乎都打過,還都不只一次
可是當隊友變成敵人的時候那種感覺好討厭Q口Q
打到現在我已經快搞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國的了orz

是說姜維除了是馬尾正太很萌之外
他跟諸葛亮的師生情誼也好謎啊~呼呼呼
結局裡他拿著諸葛的扇子畫面真是富涵深意=w=
但是那個扇子他拿起來就好像武器一樣…
姜維啊,諸葛亮那種奇怪的說話方式+動作不是每個人都模仿得來的
你還是乖乖當姜維就好
                          
糟糕我忘記拿到誰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