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渴求真愛的幽靈 作者:野村美月 插繪:竹岡美穗
  我覺得這本書的劇情簡直可比民視的連續劇…雖然可能是肇因於我沒讀過作為故事原型的那本小說,光看這本書我很難接受這樣的劇情安排。
  這部作品的寫作方式我也不是很喜歡。隨著劇情推展,作者不時會夾雜一些疑似內心獨白的片段作為線索,但其實主角們並不知道這些事。結果變成讀者我過早弄清劇情關係,冷眼看著主角繼續演出,少了很多樂趣。另外故事中也隱約透露出一些主角心葉的過去,似乎是不太愉快的記憶,但因為用詞太過淺顯,給我的感覺很像無病呻吟…
  不過角色們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