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 作者:勇嶺薰
  我覺得這真是一本好可愛的小說喔!尤其是主角風太和未來推銷員貓柳先生明明好像很不合,但卻似乎很有默契地解決了許多案子,讓我覺得這個搭檔超可愛!可惡啦為什麼貓柳先生你要跑去結婚其實你是想藉機待在風太身邊吧對不對?
  這本被歸類為青少年推理小說,謎題的口味也比較輕,不過這不代表比較簡單…至少我看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頭緒。但是很好看,就是些少年生活中會發生的奇妙案件。另外我覺得貓柳先生既然是未來推銷員,就應該再更努力一點,多販賣一點未來才對!…但前提是有人要買就是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