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之藥星之杖與曉之花、隨著春風起舞的後宮之花 作者:山本瑤 插繪:香坂夕
  這兩集真是閃斃了。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就是。女主角勇往直前拼命衝的幹勁雖然有時候會讓我覺得看不順眼,但看她不怕死地努力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吧?說實話我覺得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處和溝通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堅持的事物滿衝突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又太拐彎抹角。不過反正來日方長嘛(也就是說我還有很多集要收orz),兩人還在慢慢磨合的階段,第三集感覺上就比第二集好多了。
  話說這幾集死了幾個人,沒想到這麼歡樂的輕小說也會有人領便當。我出國那幾天看的每本書都有人死掉究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