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力 作者:藍淋 插繪:Kanariya
  這大概也可以算是管家跟少爺…?
  其實我看了前面就很想打住,不然就是衝去先跟作者甩幾個巴掌(喂喂)。主要是因為上個學期我去參觀了育幼院,要是真的有人像小說上寫的這樣,領養個僕人回去欺負我一定第一個上去跟他拼命。
  那麼堅持自己不是同性戀的少爺最後突然轉性雖然很奇怪,不過從之前的親密動作來看搞不好只是自己沒發現。一直隱藏自己情愫的舒念應該真的很不好受。他有太多機會可以離開謝炎了,可是他最終沒有,就連我以為再也挽不回的那一刻,他還是跟著謝炎走了。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會再復合的,不過作者還是給了他們一個幸福而有趣的結局,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