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 
各位筒子要把這20道問題像我一樣回答出來發一篇日誌在自己的空間。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並重新提出一個新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
再點出另外3~9個人繼續回答,列出他們的名字並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日誌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嚴格遵守規則讓遊戲得以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這是一個流傳了很久的遊戲。藉著這樣的方式,加強了朋友之間的交流與瞭解,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朋友點到了你的名字,也證明了你在朋友心目中的位置,傳達了大家對你的祝福。
為示尊重,請被點名者積極對待,以愉快的心情完成問題,讓遊戲得以繼續,讓祝福隨之蔓延……

(上面都是廢話,而且還有對岸用語是怎麼回事…)


 1. 過去一年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高中畢業吧。
 2. 過去一年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沒有認真準備聯考吧。不過也沒啥好後悔的,就算時間迴轉我還是不會認真唸。

  3.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答: 當個優雅的人、經濟獨立、長高…?
 4. 你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答: 普通人。我絕對不是神經病!
 5. 如果要在事業和愛情之間選擇,你如何抉擇?
 答: 還沒發生的時候說什麼都不準。
 6. 你/妳對人生有什麼看法?
 答: 該盡力活著。
 7.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確定他有沒有蓋被子。蓋了之後就去做自己的事。
 8.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跟你最要好的朋友保持很親密的關係,你會怎麼做?
 答: 希望可以向男朋友得到我比較特別的承諾。
 9. 自己最喜歡和討厭自己的什麼個性?
 答: 喜歡我樂觀,討厭我沒大腦,還有人太好,不太會拒絕別人。
 10.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我覺得可以,但事實上我沒遇過這種事我也不知道。
 11. 你理想的伴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品質?
 答: 比我矮,或是跟我差不多高。
 12. 你現在很喜歡的作者有哪些?請寫出一到十個名字,數量自己定,不可以不寫。
 答: 例如薛定諤跟薛定諤跟薛定諤…(我等文等到快抓狂了orz)
 13. 你最喜歡做什麼呢?
 答: 唱歌跟畫圖,這兩樣可能是我活著最大的動力,或許還有看漫畫跟小說。
 14. 如果最好的朋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沒有雪中送炭,你會?
 答: 那麼在我心中那個人就不再是朋友了。
 15. 如果有一天一無所有你會怎樣?
 答: 等死。
 16. 你對於永遠的定義?
 答: 人活著所能感知的最大時間長度。
 17. 如果你得選擇,你希望自己死在哪裡?
 答: 泥土地上或是海裡,總之離人造物質越遠越好。
 18. 有沒有讓你覺得「要是沒有碰到/認識/喜歡上」就好了的人/事/物?有的話是什麼?
 答: 好像沒有。我覺得我過去發生過的事情都很寶貴,有總比沒有好。
 19. 愛情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概念?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
 答: 能夠相互依靠吧。我不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因為我自己就不可能喜歡一樣東西一輩子。
 20. 對你最在乎的朋友或伴侶,講一句話。
 答: 你好。

 A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空間裡複製以上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同時應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這是阿蘋的版本:D
 B 全部回答完畢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題目,再重新提出一個新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
 第20題:說說你對於減肥的看法。
 C 繼續點名。點出另外3~9個人回答問題,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封小翼吧,答完之後可以貼班板繼續點人XD
 D 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你被點名了!
 E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聽到沒有XDD?
 F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