螟蛉戲水 作者:平遙 插繪:三日土
  我覺得這部滿悶的…(讓我覺得悶真了不起orz)重點主要在下集,上集有點蟲師或是夢食那種一回收服一個目標那樣的感覺,雖然平常我還滿喜歡這種單元式的表達方法,可是這畢竟是長篇小說,這樣會讓我覺得架構很奇怪。而且也不是很明確的表達,它應該是要描寫兩個主角的故事,可是寫收服仙獸的比例又偏高,我不知道重點到底在哪裡啊。(嘎阿我語無倫次了)
  下集就比較精采緊湊,美中不足的是救人的方法太簡單了,精采的部分兩頁就交代過去(不過寫出來大概會爆頁數吧),還有就是秘密好像不夠秘密(?)總結來說就是,我抓不到這部小說的重點…(汗)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小黑龍實在笨得可愛,看主角捉弄他真是一大樂事ˇ(不過也只有結尾,上集都是愛理不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