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槍傳奇 作者: Margaret Weis, Tracy Hickman
  大名鼎鼎的龍槍系列!不過我編年史還沒看,還好編年史出現的人物也不多…應該說,龍槍傳奇裡出場的人物都有足夠的篇幅讓我去認識他們。
  這系列小說的開頭很悶,我想跟我沒讀過編年史有點關係,但是慢慢地就漸入佳境,冒險也越來越刺激有趣,結尾時的正邪大戰更讓我看得熱血沸騰!好在我這次有堅持著把它看完。龍槍傳奇的冒險是時空之旅,在奇幻故事中加入這種元素的確是挺有趣的,當故事裡的傳說化為現實時,有更加融入這世界中的感覺。我也很喜歡作者採用的時空旅行理論…我對時空旅行的邏輯合理性很挑剔的,不過龍槍傳奇完全說服我了。
  故事的主要主角是卡拉蒙跟雷斯林這對雙胞兄弟。雖然兩人最後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但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都很真實,其實這書裡還真沒有我討厭的角色,邪惡的一方也自有它的道理,我恨不起來。最後卡拉蒙成功阻止雷斯林離開時空大門的時候,我感動得快哭了,我相信雷斯林還是有回到克萊恩,活在卡拉蒙的身上,畢竟他們是雙子,是半身吶。(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