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藍 作者:夏草 插繪:十樂寺
  被封面和特價騙走的書…(我的觀光團個性果真不滅)但是翻開後就想摔書了,好歹倍樂你是個商業出版社吧,第一頁字就糊掉會不會太誇張?(當然糊掉的不只第一頁)不過以前聽說買到印糊的書是湊巧,難不成是我運氣太背?
  不過內容我是很喜歡的。孔雀藍對我來說很特別,沒有辦法分類的特別。說是言情小說有些過於嚴肅和沉重了,但仍是帶有很多浪漫和幻想的成分。故事本身有個七年前的背景設定,但只是部分地提到,剛好交代完全,又不至於偏了焦點。角色也塑造得很易懂,心境上的轉折和變化不讓人覺得唐突,反而讓我很傾心於各人的成長。另外還很有趣,雖然不是故意搞笑可是這群人湊在一起就是會有好多甜蜜的笑話。最後是,那個什麼奇門遁甲五行八卦的饒了我吧…破陣搞得我頭好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