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壹、貳 作者:結城光流 插繪:あさぎ桜
  我如果說陰陽師比較好看會不會被打?畢竟是兩種不同走向的小說…。其實就陰陽師收服鬼怪這點來說,我覺得不太夠力,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角色,晴明、昌浩、紅蓮、彰子都很可愛。雖然之間的感情感覺上沒有彩雲國那麼濃烈我還是看得小花滿天飛XD
  總之期待下一集的表現,希望能更好。是說以皇冠這比角川還要慢上N倍的速度,要出到什麼時候才能跟上日本?這個系列的書又都出很快…還有翻譯覺得不太習慣…不過我沒看過原文書不能說什麼啦,但至少書名都從祈使句變成名詞這點我還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