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話 『新チーム初出動! ドリモゲモンを追え! 』
官網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有雷有腐小心。


○的!怎麼給我結束在那個地方!!!!!!!=皿=凸
我要下一集我要下一集我要下一集!!!!!!!!
一邊看一邊擔心到底能不能回收數碼獸…原本以為會成功的,結果又逃掉了(哭) 
嗚嗚嗚我知道讓數碼獸逃回數碼世界是很不該,兩個人會決裂是必然的事,我也知道特瑪(トーマ不負責任翻譯)的責任心很強,加上又沒有家人的陪伴非常寂寞,可是也不需要這個樣子不顧眾人反對跑到數碼世界去啊Q___Q

所以,大!特瑪就交給你了!
你一定和特瑪合好然後兩個人相親相愛的回來啊!
不然我就…不然我就…Q口Q(就什麼?


結論:數碼世界是談戀愛的好地方(大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