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男子校のプリンセス」
官網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這部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畫面切換不流暢,感覺反而比較像漫畫。故事因為背景設定有些複雜的關係在第一話也沒有交代得很清楚。不過作畫我很喜歡,雖然沒有漫畫版的纖細…(這點就沒辦法了*聳肩)
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坂本是保志配的啊XD加上福山和璐美樣,聲優陣真棒!




一開始主角就以非常唯美的姿態出現(笑)



轉學第一天就在校門口邂逅了美少女…這邊我笑到不行XD


回過神來的實琴,後來因為被發現就逃走了

怎麼看怎麼可疑的老師XDD


帶亨參觀校園的坂本,根本是異空間的學校*笑

在宿舍見到了實琴,舍長只好稍微解釋一下公主制度。

四方谷的「天使微笑」

最後驚鴻一瞥的華麗學生會們

接著是超超殺必死的片尾啊啊啊!真是撫慰了我們腐女的心靈。(其實我也跟那個學校的人差不了多少嘛…)










總之看看第二話如何吧(笑)
第一話都在交代背景,滿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