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遊龍 作者:星寶兒 畫者:羅川
  感想只有兩個字,好甜!這是近來我看過的小說中最甜的一部了,一邊看一邊都會不自覺地傻笑。原本高高在上的人能夠委下身來替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就會覺得這人的感情很深///
  原本還因為這是方塊書而被同學擔心我心臟會不會受不了,結果除了血多了點到處都是點點嫣紅外其他都很正常啊。(反正剛好月經來看多了也不覺得害怕……扯遠了,一樣是流血,我個人比較喜歡咳血或是被人打傷喔。)
  看完了這個我好像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喜好,我是不是有皇帝控阿囧?最近的皇帝看太多了,劉輝(彩雲國)、軒轅逸(天下第一)、軒轅靜(花花遊龍)、還有隻手遮天裡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汗)。不過前提是皇帝要有能,昨天看了風起建章的試閱,裡面那個皇帝真讓我想把他巴下去。所以我還是覺得真魔國的國王是古恩達啊,有能的大哥!!!(←再度扯遠)
  (天阿這篇根本是廢話不是讀書報告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