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暮魔、滿天魔 作者:喬林知 插繪:松本テマリ
  其實旭日魔和夕暮魔都很無聊…(汗)因為很薄,而且早就被動畫版捏光了,在看的時候腦子裡浮現的還是動畫版的畫面耶bb所以動畫版畫錯的地方也跟著被我視為理所當然了(再汗)
  滿天魔就有小小的不同了。這集裡村田向有利坦白的地方,說實話我很感動…怕會受傷、怕會刺傷所以什麼都不說,真正說出來又是要多大的勇氣和信任呢?
  還有,看完這集,我開始覺得魔王是BL小說。原本極度信任的夥伴,為了自己而失去蹤影,就在惦著他、念著他的時候,毫髮無傷地站在自己面前,溫柔依舊、體貼依舊,卻帶著殘酷的事實─他是自己的敵人。(順帶一題聽說小說版到目前為止肯拉德都還是敵人喔...雖然像動畫版那樣乖乖回去有利身邊還是很王道就是了)(……我在寫什麼…好冷=_____=""*大抖)雖然早就知道最後一個出來的是肯拉特,可是我越往後看卻越不希望他出來orz我不要變成肯有不要變成肯有(抱頭)
  對了夕暮魔裡沃爾夫抓住有利那幕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