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ともだち」 By 山下智久


這集的主題是"赤西很三八"XDD
雖然葵格姊妹倆(笑)說難得他們兩個都覺得赤西帥...可他真的沒帥到我XD可能是拼命看山下把赤西給遺忘了(炸)

一開始就是山下獨白,我高興呀(笑)
接下來雖然有幾首歌我不明白跟朋友有什麼關係,不過!!!!
小豆芽唱歌呀!!!!我終於看到小豆芽的名字了!!!!!!(樂)
而且唱的是我超喜歡的珍惜,唱的還不錯說vvv
然後,NEWS出來唱Cherish我狂尖叫////果然還是原唱感覺好////
不過小豆芽們站在中間...我真的好怕他們會被踩到XDD

中間MC時間...怎麼台下一直尖叫###
我知道N團要唱歌很好可是太吵拉(吼)
閃亮彼方是還不錯聽,少俱結束後我又開來Repeat///

艾克斯(喔喔我想起久違的洛克人XD)先生是誰,我一看到那黑髮想到的是手越,後來看見台下那麼驚訝我又猜西給,台下說他很可愛的時候我又疑惑...orz
證人小山說他曾到赤西家去玩的時候,赤西一臉茫然的樣子真好笑XD
還有怎麼討厭番茄的人那麼多###
我還覺得JIMMY的答案很有道理,結果答案一出來我驚XD
我有想過小藪可是根本沒把他當答案orz
說他長高是真的好高(驚),可是他說他贏了的地方好可愛/////(←盲目)
被答案驚到的赤西也好可愛////(←盲目)

KinKi那首黑色白色白天晚上的前奏出來,我沒想到會是光來唱耶,
而且重點是他唱的很好聽(淚目)
雖然POWER沒有唱出來,可是那歌聲就是會舒服到骨子裡去(暈)

跟Jr.Q這次是關西Version~
看到少見的關西少年真是愉悅////而且關西人好有趣////
又一個宇宙人(笑)[不過中丸又迷上深海...還真的冬樹上身咧*指]
看大家那麼熱心的把他們兩個送作堆而害羞的中丸好可愛vvvv
然後我發現了這集下來我最中意的一隻小豆芽,好像是姓藤原??(忘記名字了bb)
穿著綠色襯衫人小鬼大,說會給他喝果汁的桐山是他的好朋友....我超愛vvvv
不過小朋友本來就難看到,這還是關西的,下次再看到他大概已經被我遺忘了XD

然後KAT-TUN又唱絆,我就一個不爽##
雖然這好像是寫友情沒錯啦...(那NEVER AGAIN是怎麼回事bbb)
聽說赤西這裡有帥到...好像是有對鏡頭猛放電沒錯啦XD
後面他唱到開始揉頭髮,我很震驚"天阿你好陶醉O口O!!!"
(好啦其實還頗性感的,雖然我覺得有點下流)

朋友一開始唱就看到山下和赤西一起站,光是這樣我就御滿悅啦(´▽`)
然後其他人就自動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了(ヤバイ
美好世界是愉快的兩團大合唱/// 大家都是拼了命的在耍三八XD
唉看到最後赤西硬要擠進山下和草野中間的快樂模樣我心情也好VVV(笑)

總之ˇ這集的節目我覺得編排不錯,沒有冷場的感覺,
還到處都是驚奇,而且山下滿點!(笑)

みんなさんも友達と一緒にすばらしい時間を過してくだパイ!
(↑不負責任日文XD)
這個學年開始的少俱每集有個製作人,
不知道是不是節目工作人員的安排,不過這點子真不錯,
一來訓練大家的能力,再來又能給大家展現個人特色、增加曝光率的機會,
整個節目感覺也變活潑有新意,真是一舉數得呀~
我真的好佩服想出這主意的人///

還有就是...這兩回都有山下和龜梨組合的場,
可是其他人都是拼命勾肩搭背地玩,這兩人連對看都不看...bbb
格子叫我別想太多,可是我想重點不是這個,
平時的妄想歸妄想,我相信他們事實上感情很好呀。
如果哪天幻想和現實重合了,我想我會炸裂吧。(望)

上面的內容我是先用上課時間(←不乖)先寫在事記本上的,
雖然很小本可是寫了7頁感覺還是很爽XD
大概花了我兩三節課左右吧...不過很滿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